WFU

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你還要多久?別再拖啦!-克服拖延的十二個方法


嗨!我是雅婷心理師

在我和成人ADD的個案一起工作的經驗裡,我發現大家最普遍的困擾是:

不由自主的拖延

會用不由自主來形容,是因為我發現,其實當事人也很想趕快完成任務

但是不知怎麼的,就是卡住了...


最冤枉的是,還會被標籤或誤解:懶散、不積極、不願意、懶惰、隨便...

其實啊,對ADHD的孩子或成人ADD來說,拖延不只是意願的問題

ADHD與ADD的拖延和大腦的運作是息息相關的


在這篇文章裡,我先提供克服拖延的十二項技巧給大家

如果您有服用醫生開立幫助專心的藥物,如:利他能

這些十二個技巧可以幫助您更有效率地完成目標





如果,這些技巧您都試過了,還是行不通
別氣餒!也許不是您的問題
過幾天,我來和大家分享為什麼ADHD的「拖延」可能和大腦是有關的

敬請期待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