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雅婷心理師 In 無齡診所

 嗨!我是雅婷心理師

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無齡診所
加入王姿允醫師的無齡診所也好一陣子
其實早在王醫師的粉專一千多人的時候我就追蹤王醫師了
因為我長期慢性疲勞的關係,所以腸漏症和腎上腺疲勞的情況都蠻嚴重的~
靠著王醫師粉專的文章,改善了不少慢性疲勞和過敏的症狀
後來王醫師在台北看診
我也推坑了身邊很多人去看王醫師
當時沒有想過,因緣際會
有一天我會加入王醫師的診所一起工作~
《插播》
王醫師這兩天有一篇減重維持期多久算減重成功
王醫師提到維持期如果亂吃東西,亂熬夜
把菌相弄壞,還是會變胖
呃…我就是腸漏好了之後,我寫論文就亂熬夜亂吃東西,然後就……
別說我當初還只是看王醫師粉專文章,自己R的🥸
--
從診所開幕到現在一個多月,有別於我看過的醫美減重門診,都是女生自己一個人來,
在無齡診所
我很常可以看到一家人一起來看診~
有孩子帶著年長父母來的、
有一家大人小孩一起看診的,
或三五位手足一起看完診之後
再一起去診所的運動空間運動,
診所裡常常都是充滿著濃濃的溫馨與連結
這讓我想到一個說來有點”拍謝”的往事~
我二十出頭歲在外科擔任護理師時
有一次院內受訓
資深的家醫科醫師說
「家醫科是把幸福帶給人的科別」
我當時年紀小,不太懂那是什麼意思…心想…
看感冒、腸胃炎、高血壓也和幸福有關係?
我大外傷科才是熱血沸騰啊((挺胸))
如今回想起來
我年少時實在太過愚昧無知
((好啦,我自己杖責二十) )
家醫科是預防疾病與健康促進的專科
簡單地說就是:幫助人變得更加健康的專科
在無齡診所的三位醫師都有相同的理念
不只是專注在來訪學員的飲食調整
還兼顧整體的健康情形、身體肌肉結構與心理健康。
🙏🏻自從我2022年罹癌之後,我真的深深體會在平時好好照顧身體健康有多麼重要!
然後再看到人們和所愛之人並肩而坐說說笑笑的場景,
我常常會忍不住感動
生了一場病之後
我深深體會
這種平凡的景象才是最珍貴的呀!
所以啊
當我看到在診所有很多一家人一起來看診的景象
常常覺得很感動
對我來說
無齡 不只是字面上抗老而已
無齡 是讓我們和所愛的人
跨越年齡的限制
一起變得更健康更自在
彼此相伴
繼續健康幸福的生活
👉無齡診所&雅婷心理師
#情緒:焦慮/憂鬱/躁鬱症、壓力/情緒管理、PTSD、飲食疾患
#關係:人際關係、親密關係(愛情、伴侶、婚姻)、家庭諮商
#親子:父母親職教練、教養議題
#生命:失落悲傷、生命創傷
#個人特質:成人注意力與過動、成人亞斯-生活教練模式

附圖是我溫馨可愛的諮商室❤️


  1. 🎈成人諮商
    🌟雅婷心理師諮商專長
    ◆情緒:焦慮/憂鬱/躁鬱症、壓力/情緒管理、PTSD、飲食疾患
    ◆關係:人際關係、親密關係(愛情、伴侶、婚姻)、家庭諮商
    ◆親子:父母親職教練、教養議題
    ◆個人特質:成人注意力與過動、成人亞斯-生活教練模式
    --
    🌟諮商預約請聯繫
    👉無齡診所官方LINE@:https://lin.ee/tJcUkA8
    或搜尋 @amortality
    👉遠距服務請洽:
    診所遠距部門
    雲新官方LINE@:https://lin.ee/gxepXfS
    --
    🌟收費:
    個人-2800元/50分鐘
    伴侶-3500元/80分鐘

    回覆刪除